卜藝開運館、行天宮占い 、行天宮前世占い、台北占い有名先生、行天宮卜卦算命、。.
心得7- 幸福與財富

 
  1.客人在算命時常會問到的是,我未來會幸福嗎?而這個定義和尺度沒有一定的標準。因每個人對幸福的看法和感受也不同。例如:兩人相愛就是幸福,有個和諧的家庭也是幸福。只要有錢就是幸福,重點是自己覺得快樂就是幸福,這種感受是別人無法瞭解的。命理師除了幫您分析算命內容之外,以及建議好的時機點要把握和須注意事項。有時從命理角度看,您的一生平順沒有太大起伏,收入穩定這就是命好,對幸福而言畢竟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,只有靠自己去體會。

   2.
而有些人是問,我未來會有錢嗎?有房子?例如:只要存款達500萬就好,等存至500萬時,就會渴望更多甚至還要更大房子、豪宅、名車等等。所以貧窮與富有,每個人的定義也是大大不同。而我的幸福與財富,就是健康、平安和沒有負債、知足就是最大的財源。如果有錢而不健康哪裡都不能去,甚至無法享受美食,這樣的人生就很痛苦。當然人生還是要有希望,才有意志力去奮鬥而達成目標,也促進社會的繁榮與進步﹝人人若能知足常樂慾望少快樂多不也是幸福與財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