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藝開運館、行天宮占い 、行天宮前世占い、台北占い有名先生、行天宮卜卦算命、。.
心得6. 念力一轉運就轉

近年來有不少人為了情感之事或是經濟而造成大眾的壓力與負擔,甚至延伸出憂鬱症和自殺念頭。其實生與死只在一念之間,人生過程中難免有起起落落,你我都不例外,重要的是正當面臨人生谷底時,要如何去排除障礙和勇於面對一切事物。

涵雅曾經在人生的高峰上,當時做任何事情都太過於自信,因而影響到很嚴重的挫折又遭身邊的人背叛,同時經歷,生離,死別之痛﹞。一連串的打擊真是苦不堪言呀~因此而喪失鬥志,曾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是放棄追求人生目標,雖然放棄理想但也很理智、也許本身有深厚宗教信仰的關係吧~抗壓力也比較強,也許是逃避人生的心態吧~而選擇去做義工幫往生者助念。

雖然去的地方都是喪家.醫院和殯儀舘.每當去助念時,讓我深深領悟到佛家講的【人生無常】,持續一段時間之後~很感謝有位朋友的提醒,既然對姓名學與陽宅有興趣何不再深入研究命理呢?突然間激起一股理念~只是用不同的方式和角色而已,一樣可以跟眾生結緣,當時除了這位朋友的鼓勵與支持,涵雅念力一轉~運就轉,因緣際會之下才正式去拜師學藝。從此卜藝精進開運舘就在命理界誕生,至今秉持著一切隨緣~更不想因為賺錢而賺錢的理念。

所以常告訴客戶~任何算命論斷或宗教信仰是要讓自己的心能更理智去面對一切,如果沒有特別宗教信仰也沒關係、希望大家若遇到困難與挫折時絕對不可選擇輕生與逃避,要好好愛惜自己與解決問題,總有撥雲見日的時候,不經一番寒風徹骨哪來的撲鼻香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心路歷程是自己親身經驗和感受
~ 與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