卜藝開運館、行天宮占い 、行天宮前世占い、台北占い有名先生、行天宮卜卦算命、。.
心得2- 你算過命嗎?

   常比:所有的卜卦.算命方式就像在做健康檢和心理諮商一樣。哪裡不舒服?哪些不順利~或有任何疑問時,就會想要去求神問卜、而我們扮演的角色不只是命理老師,還兼心理醫生。算命是以結果而分析並建議時機點跟方向、例如:何時有姻緣或子嗣緣.找工作.投資事業.運勢.買賣房子何時要把握。若是夫妻關係.健康或自營事業者.何時須小心留意, 才能驅吉避凶.這才是算命的意義。

   其實很多人對於要詢問的事,早就已經有了答案與自己的執著點.只是為了要證明有人可以和自己的想法相同。舉例:命理師建議目前居住的地方不適合自己,雖然也覺得有道理,可是都住這麼久了捨不得又麻煩,就是不想搬。這樣的堅持己見問題會有所改善嗎?當然決定權還是在於您自己

   做此比其實大家都懂,生病就得看醫生,放任其不管並不會自己痊癒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與自己有緣又可以信任的心靈醫生!!